奔跑吧!青春 | 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第7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
发表时间:2022-11-19 |浏览次数

雨渐停,天澄明,第72届校运会如约而至。

11月19日,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的绿茵场上,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第72届田径运动会火力开场!


 

致青春

国歌奏响,国旗飞扬,在陈鹏程老师的主持下,南汇街道党工委书记章胤先生、五马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锡南先生、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如辉先生、中山派出所所长陈骋先生、绣山派出所所长戴加周先生、五马派出所教导员陈道胜先生、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叶慧女士、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高启强老师等嘉宾代表上台向全场挥手致意,齐聚赤红的主舞台,与四周的实验师生共就同心圆,致敬此刻青春!

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高启强副校长热情洋溢致欢迎词,我校马小珂副校长紧接着致开幕词,激活满满期待。

随后,全场瞩目下,叶慧科长、黄慧校长为本届校运会会徽与吉祥物人气奖获得者颁奖,七18班张琪泉与左锦淳、七5班何昭铖分别获得吉祥物和会徽最佳设计奖。运动员代表林书瑶同学、裁判员代表吴应鹏老师先后宣誓,林如辉副局长宣布:“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第7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!”



 舞出青春Young

总裁判长沙文颖老师宣布入场式表演正式开始。七年级同学们率先登场,在律动的音乐中,跃动身姿,悦动体魄,整齐的队形、有力的动作彰显我们少年的明媚朝气。

柔美与力量的碰撞,艺术与健美的邂逅。随后,缤纷的花球与飘扬的班旗相映成趣,八年级各联盟班健美操队闪亮绽放,以利落的舞蹈、绚烂的笑容为所有人注入满满元气青春,一个个惊艳炫目的高抬腿、开合跳和托举等自编动作更引得我们阵阵喝彩。

  


给青春来点颜色

九年级各联盟班演绎“春华秋实”的光阴故事。

我们发扬悠远深厚的国风古韵——一抹嫩黄,是菡萏初绽芬芳;一笔浓墨,是丹青点染神韵;一片青白,是少年尽显风华。如青竹,如白杨,诠释生命的力量与美感,韧性生长,势不可挡。

我们在大地上尽情放歌,织就明丽青春——手捧紫藤,珍重流金的岁月;风吹麦浪,助力梦想的风帆;舞动葵花,欢唱丰收的喜悦。何须艳阳,我们眼中有光,我们自带灿烂!

我们用无边的创意和趣味彰显年少的锋芒——看我们,面对重重学科的挑战,仍能如孙悟空一般,不畏艰险,使出七十二般变化;可爱的蓝精灵们正在快乐劳作,播撒信仰的种子;阳光少年化身翻腾飞旋的舞龙舞狮,活力少女舞出帅气张扬的武术操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